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BC systemtechnik

阀门、执行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BC矿业上用的电磁阀
德国BC矿业上用的电磁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德国BC矿业上用的电磁阀 
品牌: bc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19 14:22
 
详细信息
 BC-Systemtechnik在制造和销售以客户为导向的特殊解决方案方面拥有30多年的经验,包括采矿,化学和本质安全领域的Atex。

我们很高兴您对防爆和本质安全阀技术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及ATEX认证产品感兴趣,例如磁体,电磁阀,压力开关,位置开关,执行器,减压器等等。
BC Systemtechnik在ATEX地区以采矿和化学应用的电磁阀为代表已有30多年的历史。我们不仅是磁体和电磁阀的制造商和认证者,而且还销售强大的品牌。

防爆等级

我们拥有设备组I和II以及类别2和3的产品。我们专注于ATEX防爆和自最新的IEC-EX起。当涉及保护类型时,我们将重点放在本质安全性“ ia”和“ ib”上。

矿业

 

我们知道采矿的特殊挑战和所需的坚固结构。我们的组件已在采矿中成功使用了很长一段时间,并得到了证明。对于采矿特定用途,我们提供带ATEX的电磁阀,压力开关,位置开关和减压器。

BC电磁阀可以根据驱动类型进行区分。
我们有2/2通电磁阀,用于调节和/或关闭中性,气体和液体介质。
电磁阀可由黄铜,铝或不锈钢制成,并带有各种密封材料,例如NBR,FKM或EPDM。
根据设计的不同,阀门可以在闩锁或非定位时配备手动操作手柄。您也可以使用符合ATEX的发光密封进行监控。
如果您需要没有ATEX和防爆功能的阀门,电磁阀或电磁阀或坚固的产品,我们还提供配件,例如集尘器,止回阀和减压器。

我们的ATEX 2/2电磁阀已根据当前标准进行认证:

DIN EN 60079-0:2012(通用法规)潜在爆炸区域的电气设备

DIN EN 60079-11:2012  (本质安全ia)

潜在爆炸区域或DIN EN 60079-18:2009(封装m)

 

潜在爆炸区域的电气设备

德国BC矿业上用的电磁阀
韩丽萍
QQ:28505906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3552890098
电话:010-64717020-175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8@handelsen.cn
韩丽萍邮箱:sales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75 韩丽萍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