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BC systemtechnik

阀门、执行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BC-Systemtechnik防爆和本质安全阀技术领域
BC-Systemtechnik防爆和本质安全阀技术领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BC-Systemtechnik防爆和本质安全阀技术领域 
品牌: bc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03 14:28
 
详细信息
          BC-Systemtechnik 在制造和销售面向客户的特殊解决方案方面拥有 30 多年的经验,包括采矿、化学和本质安全等 Atex 领域。

我们很高兴您对我们在防爆和本质安全阀技术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及通过 ATEX 认证的产品感兴趣,例如磁铁、电磁阀、压力开关、位置开关、执行器、减压器等。

ATEX 防爆应用或压力开关或位置开关的使用领域有任何疑问,我们很乐意为您提供建议。我们称职的团队还为您提供小型和特殊解决方案的建议。我们不仅提供 2/2 通电磁阀,还提供 3/2 通、5/2 通和 5/3 通版本

BC 电磁阀可以根据驱动类型进行区分。

我们有 2/2 路电磁阀,用于调节和/或关闭中性、气体和液体介质。

电磁阀可由黄铜、铝或不锈钢制成,并带有各种密封材料,如 NBR、FKM 或 EPDM。

根据设计,阀门可以配备锁定或非锁定的手动操作装置。您还可以使用符合 ATEX 标准的发光密封件进行监控。

如果您需要阀门、磁铁或电磁阀或没有 ATEX 和防爆保护的坚固物品,我们还提供诸如集尘器、止回阀和减压器等附件。


2/2路电磁阀

我们的 ATEX 2/2 路电磁阀通过了现行标准的认证:
DIN EN 60079-0: 2012
(一般规定)
潜在爆炸区域的电气设备

DIN EN 60079-11: 2012  
(本质安全 ia)
用于潜在爆炸区域的电气设备或

 

DIN EN 60079-18: 2009
(encapsulation m)
用于潜在爆炸区域的电气设备

BC-Systemtechnik防爆和本质安全阀技术领域

韩丽萍
QQ:28505906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3552890098
电话:010-64717020-175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8@handelsen.cn
韩丽萍邮箱:sales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75 韩丽萍微信二维码